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医治电脑的人

电脑坏了很多天,师傅说大概是power supply 坏了。可是她带来的两个power supply 也无法医治我的电脑。只好又带回家。想到志辉,头就痛。不想要再给他修理了。努力想想想,终于想到宏宏宏。打电话问他应该给谁修理。他说:“我啦!”真是的,我这么烦恼了还要玩我。谁知他说他是真的会修理的。早知他会做,我就把电脑也带出去。他问我:“你今天没有去阿富的家吗?”我大笑。阿富的家?不就是宏宏宏的家吗?他们两兄弟分居了?看来宏宏宏在外的时间太多了,早忘了阿富的家就是他的家。

不过宏宏宏真的是上帝派来救我的。他说换了power supply,电脑好了。电脑我是送到阿富家去的,既然宏宏宏帮我修好了,那就表示说他还跟阿富住在一起了。

2 条评论:

  1. 大王打算来我的星球做客哦!欢迎啊!
    南非的确是在地球上,不过我的心在外太空还没归队而已!! 你快来啦!我这里有怪邻居可以娱乐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