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TMD学生!

撒旦派了一个卧底到这里来。卧底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天使。
这个天使有美丽的容颜,聪明但用错地方的头脑,所以她念第九班。
天使喜欢打架、闹事。那双娇嫩的手可以推到整排的桌椅,那张美丽的樱桃小嘴可以说出一连串的粗活。

天使从四年级开始就无法隐瞒撒旦的本性。五年级去了第八班,多了个志同道合的损友——鱼米。六年级时天使又回来了。这次连鱼米也一起来了。鱼米从小就像个女太保,我承认我很讨厌她,她也很不喜欢我。我不能逃学,所以她逃学。
这时天使那撒旦的本性几乎已经完全显露。

我没有爱的教育,我只有爱的暴力,人的教育。我们应该已经慢慢地从互相排斥进步到可以互相接受了吧。鱼米也不再逃学了,成绩也有起色了。

半年过去了,天使和鱼米好像渐渐注重自己的学业了。鱼米的话语理解还考了80分,数学也及格了。天使很想知道鱼米的作文有多少分。天使在friendster里问。然后又寄手机短信来问。我们连批改的指南都没有,哪里知道鱼米考获多少分?我说我没有答案,不能改。
聪明伶俐的天使还会问:改作文需要答案的吗?
我还那么有耐心地解释:我们要依照批改指南,不可以胡乱评分。你再问,我
就给你零分。
过了一阵子,天使寄来了回信。她说:ma de

我不是天使,我是她的老师。她的父母没有教好她,我可以帮他们。我用藤鞭告诉她,不可以把我的妈妈扯进来!

这样的学生,真的是TMD !

3 条评论:

  1. 大王还在用藤鞭哦~~我还以为绝大部分的老师都已经放弃这个会让自己惹祸上身的玩意儿了!毕竟不讲理的家长已经越来越多了。大王保重哦!

    回复删除
  2. 不用藤鞭,难道用甘蔗?
    有一种鞭叫爱心鞭,到夜市去探听看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3. 藤鞭是必需品,用来吓学生的。

    那个学生很大胆。

    回复删除